星期六, 11月 26, 2005

七上合歡北峰

2005年11月25日,今早還是個好天氣,但天空並非一片蔚藍,而是一大塊一大塊的雲鑲嵌在藍藍的天空,風急急的吹著,推著雲兒快快的跑著。我曾自我許諾,只要是晴朗的天氣,每週至少要上一次合歡北峰。上星期已經沒去成了,這禮拜再不去走走,恐怕就此要給自己黃牛了,因此雖然溫度低的很,風又急又冷的刮著,我還是整齊裝備向北峰走去。有點後悔沒戴上可以遮住耳朵的保暖帽,冷風灌進耳朵真的很不舒服,走到反射板就很想折返,但北峰就近在眼前,只要再20分鐘就可以到了,我何苦浪費前1小時的時間呢?繼續走!哈、哈;前六次都挑大好天氣上山,從來也沒看過群山之巔竟然會有白雲罩頂,而帽上卻又是一片藍天,慶幸自己沒有輕易毀棄自我的承諾,也沒有半途而廢,才能有這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