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四季合歡開張了

第一次到合歡山是1977年的事了
那年我是高一的學生
與一票國中的好朋友
搭著一位家長的車
來到松雪樓
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景
住在松雪樓
裹著濕冷的棉被
一夜難眠
但卻也是難忘的經驗
於是我下定決心
大學聯考要以森林系為第一志願
四年後我如願的進入森林系
又八年後
我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服務
合歡山就在國家公園區內
我又更常到合歡山了
1992年我離開太魯閣
但在新的工作崗位上
我又選擇合歡山作為我新工作的研究地點
在冷杉林內進進出出也有兩年之久
之後我換了研究地點
2005年
我被調到合歡山了
來到這裏剛好滿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我第一個工作就是讓站裏有連結網際網路的環境
我完成了
因此我可以建立這個部落閣
來與諸網友分享我在合歡山看到的四季
我不知道會在這獃多久
但我希望至少是一年
才能讓我看盡四季的合歡
請給我祝福吧

沒有留言: